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出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出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出海

蔚藍的大海是我最嚮往的地方.有人說: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沒有到過大海的人是想象不出大海有多麼寬廣的.大海波瀾壯闊,波光粼粼,水和天似乎結為了一體.好象天有多大,海就有多大. 大海,在我的腦海里是遼闊的.雖然無私,但也無情.我從小對大海就情有獨鍾,對大海深深的嚮往,我心中一直是天之高,海之闊.因為大海是洗滌人們心靈的天然場所,是凈化人們思想的良藥、忠言。

在我還沒看到大海以前,我經常幻想大海的顏色。大海是紅色的。因為火紅的太陽把大海染得紅艷艷的;大海是綠色的,因為小島上的樹林把大海染成綠色的;大海是黃色的,因為岸邊金燦燦的沙灘把大海染成黃色的;大海是五顏六色的,因為島上的綠樹紅花、海底的珊瑚、各種顏色的魚把大海染成五顏六色的。大海的顏色可真多呀!大海一定非常美!

  今天我來到了大海其一的地方——峽山,便可看見那波瀾壯闊的大海。來到那裡便看見,翻滾着的大海像一群淘氣的孩子,翻滾着,咆哮着,擁擠着,嘶咬着/似乎玩了很長時間,可還不願回家,到了中午,我和爸爸還有他的同事,一起坐着船去一個島上,船開了后尾傳來“轟轟轟”的聲音,讓我覺得有一種神魂顛倒的感覺,過了一會兒我習慣了,站起來趴到船邊看見船把海水四處飛濺,往四處看看,看見一座座小島在我們眼前出現,小島在遠處好像被霧姑娘遮住了,可是船在前進霧也逐漸消失。過了一會兒,我們坐着的船停了下來,我一看,原來,他們要抓魚了,我看得清清楚楚,他們先把能浮的東西拿上來,隨着一張張漁網也上來了,被漁網抓着的海洋生物可真多:有小蝦,有螃蟹,有魚……,可讓我們稀奇的是有一種生物叫:將軍蟹,它上身很胖,下身又小,而且有十隻腳。就這樣我們越抓越多……..

   過了一會兒,我們到了一座島上就就游起泳來,爸爸可真厲害一起下只可惜我是只旱鴨子.我找了一個好的下海機會,利用游泳圈的浮力游到了離岸較遠的地方,便躺在游泳圈上哼起了小曲.可那一排排浪花讓我惶恐不安.不一會兒,就有一排浪向我襲擊過來,我像爬小山似的,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害得我嗆了幾口海水.這時,我就會像一隻落水的小雞,在海里撲騰來撲騰去子就游出幾十米。

  這是我第一次出海,也是我第一次游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出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出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