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龍王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龍王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龍王山是寧靜的!當太陽剛剛人東邊升起時,有許多老爺爺、老奶奶在那兒晨練,龍王山是晴朗的 。當大霧天氣時,龍王山朦朦朧朧,只能隱隱約約看見人和樹,猶如仙境。我最喜歡這時的龍王山! 

  中午,人們在小路上行走,一排排樹木像戰士一樣站在路邊,一邊的花草好象小孩一樣在玩耍。如果是下了濛濛細雨,人們打着傘在雨中行走,好象是雨中開放的一朵朵小花,五顏六色的。 

  近傍晚了,大街上燈火通明,而龍王山是安靜的。老人和小孩吃過晚飯後,出門散散步,空氣非常清新。 

  天暗下來了,月亮姐姐從空中升起,星星也拉開了小燈,龍王山的人越來越少。 

  春天,龍王山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春風拂面,山腳小河裡的魚兒終於醒了,在水裡活蹦亂跳,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河邊的柳樹隨風飄動,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呀 

  夏天,樹上的葉子長大了,小草也長得十分茂盛,路邊的櫻花開得絢麗繽紛。如果把眼前的景物比作一大幅活的畫,那麼,大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啦! 

  秋天,樹葉枯黃了,一片片落葉好象一隻只在空中飛舞的蝴蝶;小草又換上了枯黃的衣服,小花也低下了頭。 

  冬天,龍王山河裡的魚兒又開始冬眠了,樹木花草都枯萎了。下雪了,龍王山披上了銀色的新裝… … 

  我愛家鄉的龍王山,她是寧靜的,也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龍王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龍王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