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甜蜜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哇,好大的蛋糕呀!”哈哈,我可要包餐一頓了。有麵包、冰激凌、布丁……我來到了甜品王國。

  我悄悄地用手扭了一下大腿,“哎喲,好疼呀!我不是在做夢,太好了,這會我可要大吃特吃了!”我說。

  “儘管吃吧,反正我也吃不完。”蜜糖公主笑眯眯地說。

  “那我就不客氣了!”我笑着說。

  一個小時后,我的旁邊有許多甜品衛兵正在目瞪口呆地看着我。有人還竊竊私語:“國王什麼時候招惹了個這麼能吃的人呀!”

  “你們懂什麼,這叫能吃是福,去去去!別打擾我吃東西。”說完,我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你好呀!小朋友,慢慢吃,別噎着,這裡還有很多呢!”國王和藹可親地說。

  不一會兒,又有一批人來看我吃東西,我不耐煩的說:“看什麼看,沒看過美女吃東西呀!”我剛說完,衛兵們哥哥捧腹大笑。

  “哎喲,誰那麼沒有公德心,亂打人家的頭。”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糟糕,七點半了,該去學校了!”

  原來,我只是做了一個甜蜜的夢!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王家瑜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