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最美麗-幸福最甜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最美麗-幸福最甜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最美麗-幸福最甜蜜 標籤:最甜作文 甜蜜作文 甜蜜的夢作文 最美麗作文

你如果問我:"人生當中什麼是最美麗的?"我會說:"人生當中的快樂最美麗,"你如果問我:"人生當中什麼最值得珍惜?"那我會說:"人生當中幸福最值得珍惜." 

  在每一個人的一生當中會有許多的憂愁,如果你的一生當中不快樂,你的一生就會陷入一個憂傷的處境,從此以後,你就不會快樂,永遠的憂傷,永遠的痛苦.如果你的人生在快樂中度過,你就會永遠的快樂,你永遠的不會憂傷,永遠的不會痛苦,你的一生就會更加的美麗;讓快樂的身影永遠陪伴着你的一生,讓快樂的夥伴永遠為你鼓勵.有一句話說的好,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還不如快快樂樂的過一天.讓快樂永遠伴隨着你,讓憂傷和痛苦永遠甩在你的後面. 

  在人生中光擁有快樂是不夠的,還要學會怎樣珍惜幸福. 

  在每一個人生當中有的會幸福,而有的不會幸福,原因是什麼呢?那當然就是有的卻少一種珍惜的力量,有的卻有珍惜的氣志.如果你的一生不會幸福,那你將會有許多的困擾打擾你的生活,如果你不快樂,可能缺少一種愛的支持.如果你的一生快樂那它的力量就會無窮無盡;如果你一生會幸福,你的幸福就會充滿愛的鼓勵,和愛的支持,你一生就會像一個美麗的花園,你的一生就會春光明媚,花里飄香,讓幸福的腳步永遠陪伴在你的身旁,讓幸福的花朵永遠淀放,讓幸福的身影永遠守護在你的身旁,讓幸福充滿世界.就讓幸福的花朵永遠淀放,讓幸福的海洋永遠流淌,幸福多麼寶貴,幸福多麼美好,讓幸福陪伴你,讓幸福守護你吧! 

  那就讓我們一生中都充滿快樂讓一生中都充滿幸福,讓美好的東西留下,把憂愁的東西拋棄,就讓世界充滿幸福,充滿快樂的海洋.讓我們的一生永遠美麗,讓我們的一生永遠光明.

您正在瀏覽: 快樂最美麗-幸福最甜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最美麗-幸福最甜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