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別輕易評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輕易評價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啊?這種人有什麼好結交的。

  這種類似的諷刺話語在生活中遇到的應該不少吧,無論是現實還是網絡,都會看到很多這樣的負面消息。特別是娛樂圈,一個明星的一些新聞出來了,大家就開始紛紛發表自己的意見,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活在他們娛樂圈的圈子裡面,新聞是真的還是假的都不可以知道,裡面的東西真實性拿什麼來肯定。

  你看到的只是一篇新聞,文中的主人公也不是你,只是通過了一個屏幕知道了這件事情,看到了有人寫了這篇文章,其他的你還能知道什麼?一個屏幕你就知道別人的人品是什麼樣?就算可能事實就是文章寫的那樣,但是你在不確定也沒有走過別人這條路就去隨便評論。

  現實中,感覺人與人之間這種情況更為普遍了,你知不知道她去......聽一個人說了一大堆負面信息,也還是聽說,事實是什麼也不知道,然後就私底下一直罵這個人怎麼樣怎麼樣的,不僅不尊重,還有失自己的品德。

  沒經歷過,就不要隨便評價他人,有可能你這麼隨便一說,會傷害別人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別輕易評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輕易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