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考試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撲通撲通”,心跳加速,食不下咽,眉頭不展,考試就要來了,怎麼辦,怎麼辦,我還什麼都沒有看呢!唉!誰叫自己平時不努力,考試徒傷悲呢!要怪只怪自己不肯下苦功。

  隔着幾個教室就可以聞見老師的香水味,聽見老師的高跟鞋“蹬蹬蹬”的聲音,全班都躁動不安起來。我皺着眉頭,低頭玩着手指,心想:死馬當活馬醫吧,就這樣吧!卷子從前往後一個一個的傳過來,到我手上,我只有一股腦的嫌棄,嫌棄這種油墨紙的味道,嫌棄要做這麼多作業。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這句話果然沒錯,你不好好考試,覺得對不起自己這麼多天的努力,對不起在家裡辛勤供你讀書的父母。拿到試卷雖然很是嫌棄,但還是很賣力的做了起來,至少不要考一個太難看的分數。伴隨着鈴聲響起,好像得到了救贖,長吁一口氣。拔腿向操場跑去,抬頭看看天空,低頭看看湖泊。也許我的成績在別人眼裡看來並不是很差,但有時候就是過不了自己心裡這一關,可能這就是大家常說的“考試綜合焦慮症”吧!

  該來的總是會來,成績出來了,老師平靜的拿着試捲走進教室來。他潤了潤嗓子,說:“大家這次考試沒有作弊吧?”大家面面相覷,不懂他什麼意思。一個調皮蛋應和着:“怎麼可能,我們都這麼聰明。”老師欣慰的點頭:“嗯,那就好,這次考試,大家都考的很好,尤其要表揚一名同學。”心中突然波濤洶湧,儘管這名同學不可能是我。老師說:“悅悅,你考的很好,進步也很大,這次考了全班第一,下次還要更加怒力哦!”一些同學竊竊私語,擺出一付難以置信的表情。可是,我不在乎,我憑我本事考的,有什麼好怕說的,況且我是第一,我應該感到驕傲才對。我微微一笑:“好的,老師,我會更加努力的。”

  什麼事情都要勇於嘗試,萬一成功了呢?所以,不要害怕,不要膽怯,努力向前行,你會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