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別輕易許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別輕易許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人?有尊有骨氣,能遵守諾言,有自己思想的人,那麼就是一個人了。最重要的就是守諾,做人是必須要守諾的。如果一個不守諾的人,在這個社會上,那麼根本就是毫無地位可言的。沒有信用的人,在任何地方都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得到的只會是別人的鄙視和不屑,而且別人根本就不想和沒有信用的人有過多的交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誰都不想和一個沒有信用的人交朋友,反而會讓別人厭惡你。

  所以說,如果你做不到的話,就請千萬不要輕易的向別人許下諾言。向別人許下諾言,但是你卻一直都做不到,只知道無止境的拖延延長自己的諾言,那麼還算是一個有道德的人嗎?假如有人向輕易許諾你一直想要的東西什麼的,你的心中充滿了希望,又看到了曙光,心中一定充滿了力量吧,是啊假如有一天有個人突然許諾對我那麼好,我也會很開心的。可是又一天,那個人又對你說,我做不到了。那麼,你是什麼心情呢?當初的開心興奮彷彿都成為了一個笑話,現在又是多失望呢?當初有多開心,心中多有希望,現在就有多失望。經歷過了希望和喜悅,誰還會喜歡失望呢?而那個人曾經向你許諾,卻又沒做到的人,肯定會被記在心中,默默地討厭了吧。誰喜歡這樣的人呢?

  作為一個人,我奉勸請別輕易許諾,諾言值千金,這是你的信用。請一定要對別人守諾,對自己和別人負責!

您正在瀏覽: 請別輕易許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別輕易許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