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輕易說放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輕易說放棄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勤學,說來容易,做起來難,有些同學學習成績很差,就以為是自己頭腦笨,不聰明,或許說老師沒有教好。所以他們認為學與不學都差不多。在我看來,學習成績不好,不是天資與教師的問題,最重要的是自己平時對待學習的態度不認真,不勤於學習。

  我記得一位名人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高爾基也曾說過:“天才出於勤奮”這些話都說的很對,譬如大發明家愛迪生,為了研究出理想白熾燈,進行了上千次試驗,幾乎所有金屬都被他驗過了,正是憑着這種勤奮刻苦的精神才取得’白熾燈‘的成功,成為家喻戶曉、人人仰慕的發明大王。幾乎所有取得突出成就的人都有一部勤奮刻苦、奮鬥競爭的歷史。絕少有靠投機巧取勝的,可見,任何成就的取得都是與刻苦、勤學分不開的。

  只要我們上課認真,做好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好複習功課的工作。成績怎麼會差呢?

  挫折,人生中難免會碰到。它是人生宏偉藍圖上一粒不起眼的沙子,它是一注污水,隨時注入人生大海中;它是一片烏雲遮住燈塔,讓通往人生彼岸的船隻迷路;它是人生路上的絆腳石,讓人磕磕絆絆地在人生路上前進。

  漫長的人生就像一條崎嶇的小路在這條小路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絆腳石。我們一次又一次被他們絆倒,正是因為絆倒了才要爬起來,才能長大。如果你絆倒后,自己又不爬起來那麼何必談自己的理想呢?

  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只能看到彩虹?你還記得自己年少的夢想嗎?像朵永不凋零的?花。為了這夢想,我們只能努力奮鬥!不能被挫折嚇倒。我們不能因為小小的挫折而放棄。

  為了這個夢,我們也曾傷心流淚,我們也曾黯然心碎。既然如此,讓我們別輕易放棄吧!

  學習遇到困難,夢想道路遇到困難。只要我們不輕易說放棄,就一定能戰勝!

 初三:想夢

您正在瀏覽: 別輕易說放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輕易說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