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圓圓的臉,不高也不矮的個子,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樑,一頭烏黑又濃密的頭髮,這個人,便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不像別人那樣偉大,也不像別人那樣聰明,美麗。但他在我心目中,她就是最偉大的人,我最親愛的母親。

  我對她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我出去玩,母親在三囑咐我要早點回來,注意安全。我滿不在乎的答應。穿好鞋,草草的說了句拜拜。可我沒看到,母親那失落的面孔。等我回到家時,己經是七點半了。我本以為母親已經睡覺,我剛要拿出鑰匙開門,可母親搶先一步把門打開,驚喜地說“回來啦,飯在桌子上呢,是你最喜歡吃的。”我心裡有些感動。等我坐到餐桌前,發現菜還是熱的,想都不用想,母親肯定是不怕麻煩,幫我熱菜。這時,我的心裡躺過一陣暖流。母親坐到沙發上,抬頭問我“好吃嗎?”我點了點頭,只見母親露出了心滿意足的笑容。我的眼睛酸酸的,好像有什麼東西要掉下來,我知道,那是眼淚。但我的心裡卻是甜的,彷彿吃了蜜一樣。我感覺這應該就是母愛吧!

  到了夜晚,我起床上衛生間,偶然間。看到了母親的屋裡還在亮着燈,我剛想去幫母親關燈,以為母親是忘了。可透過門縫一看,發現母親正在幫我縫製衣服。這件事我只想母親提了一嘴,還沒有大放在心上,沒想到,母親竟牢牢的記住了,我鼻頭一酸,還沒克制住自己,眼淚就像洪水般的落了下來。母親彷彿是聽到了什麼聲音,向我這邊看了一眼,我急忙多到牆後面,母親最終還是沒有發現我的身影。我輕輕地走回自己的房間,眼淚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什麼都已看不清了。我透過門縫看見母親把衣服整齊的放到床頭,然後關了燈,才進入了夢鄉。這時,我也跟隨着母親的步伐進入了夢鄉。

  “啊!”母親,你是偉大的,你是善良的;你是我們躲避的港灣;你是把我們送到彼岸的小船!

您正在瀏覽: 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