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說母親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說母親節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音樂老師發餓了說說,說的是提醒同學們明天是母親節,讓我們都要準備點什麼,特別是不善言辭的孩子!

  我是善言辭的孩子,是不是就可以免了!

  突然間地,想要明天真的必須準備點什麼,否則她會很失落的!今天寫了一篇關於母親的文章,雖然沒有發表在白雲飄飄網,有一天,我會把那文章念給她聽。

  幫忙做做美食還是。

  進入崗位之後的人,都不會忘記明天就是母親節吧!沒了老師,每個人都會記着明天就是媽媽的節日吧?

  其實,真的好想提醒爸爸,明天是母親節哦!不知道,明天爸爸會不會給奶奶送去問候,又或許,爸爸給奶奶驚喜的時候,我已經回校了吧!

  突然想起外婆的母親節,在我的印象中,外婆的母親節,都有過的。每到這一天,媽媽還有舅舅們都會到外婆那裡去,送送這個送送那個。外婆,又想你了!母親節,我怕媽媽會想你!

  或許我不該去阻止什麼,想念本來就是一個人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再說母親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說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