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母親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母親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長生,綠綠的山峰層層疊起,高樓慢慢爬高。中間穿插着一條苦溪河,她是我們的母親河。

  在山、房聳立的家鄉,母親河穿梭在其中。河上有老橋、新橋和桃花橋,它們把兩岸連接在一起。原來桃花橋對岸山堡聳起,野草、野花笑彎了腰,幾乎沒有人過往,只是蟲兒安了家。十分荒涼。後來,隨着真武山遂道的打通,來長生可方便了,一縷發展的春風吹來了,山堡被開發了,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家鄉發達了。對岸熱鬧起來,連區政府都搬了家。

  母親河為我們提供着生命的源泉,每天,水廠的抽水機都要“噠、噠、噠”的抽水,可忙了,連夜都不肯歇一歇。

  苦溪河名不好聽,但卻非常美!她上游靜,中游涌,下遊走。上游如明靜般倒映出一塵不染的天空和潔白如雲的雲朵,以及展翅飛翔的鳥兒。中游波濤滾滾而下,氣勢不低於長江祖母。下游微風習習,攪起了點點波紋,水光瀲灧,好象一群可愛、頑皮的小孩在追逐嬉戲。現在更發達了,河上小橋橫跨,汽車來來往往,人們川流不息。岸上燈光閃閃,散作滿河星。天上星,河上星,心心相連,共創美好家鄉!

  母親河,我愛您,更愛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母親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母親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