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見到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見到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渴望.見到您

  小時候,我留在祖父母的身邊,每當看到別的小朋友的母親來接他們的時候,心中不斷的踴躍出那種渴望。只要您回來,哪怕僅僅一次。您每次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只能看着您一步一步地離開,哽咽着,真希望您能永遠留在我的身邊。

  期盼.見到您

  當得知您要回來的消息時,我真是驚喜不已。您回來的前一個晚上,我興奮得睡不着覺--每天放學回家后,我可以吃到你親手做的飯菜;煩惱時,可以和您傾訴心中的苦悶。

  討厭.見到您

  那一天,您回到了家,我興奮地抱住您時,您卻拉開了我:“走開,自己玩去,我沒空。”說完,便狠狠地把門關上,把我一個人留在了家裡。

  躲避.見到您

  漸漸地,您變得越來越嘮叨了,脾氣也越來越暴躁了,我也開始逃避你了,每次您一說話,我便關上門,把您拒之門外。每次吃飯,幾乎都是我最先吃飽的,又把門關上了。

  懷念.見到您

  幾個月後,您再次去外地工作了。我十分開心,終於不受您的擺布了,我自由了。您關上門的那一刻,我立刻打開了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到了晚上,爸爸出去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屋子格外安靜,我邊沐浴邊計劃着你不在家我要怎麼玩,突然,水變涼了,家裡沒人,我這時真是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應,沒有辦法,只好沖涼水澡……後來感冒了,真懷念您在家的時候。

  愧疚.見到您

  您又回到家中時,我心中充滿了愧疚。母親,對不起,請原諒之前任性、無知的我。我錯了,母親!

  城東中學初一:胡夢蘭

您正在瀏覽: 母親——見到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見到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