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星星發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發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看到蝴蝶漫天飛,星星在眨眼的時候,也許你一瞬間感覺自己恍然如做夢一般,但實際上再想一想,你發現這就是你的人生,本來就是如此的浪漫和美好。

  從前你總是被自己的煩惱遮蔽了雙眼,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想用硬想結相輔相成的。不可能哪一個方面的東西會單獨存在,因為他們很多東西都是共同夾擊而生的。

  就如同天使和魔鬼,其實一直都是存在的,只是關鍵在於你看到的是哪一個。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東西都是值得非議的,也有很多人都在各大網絡平台上去發表自己的意見和見解,但是不管怎樣看待,也許每個人都會產生一種爭辯,但是人生都還是要這樣繼續下去。

  人生態度是否端正在我看來非常重要。因為擁有一個積極樂觀向上的人生態度,即便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不至於沮喪消極,他能夠從中看到希望也能夠找到爬出去的出口。

  那點點的星光其實並不一定來自於天堂,也可能是來自於欣賞。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僅僅是那一瞬間的樂觀。

  我們看小說的時候,在我們看電視劇的時候,在我們分析問題的時候,在我們看待社會熱點的時候, 你的東西只需要我們的思想已轉變就會迎刃而解了。

您正在瀏覽: 星星發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