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空中的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的星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了晚飯後,我拿着凳子來到了院子里坐着,抬頭仰望着滿天的繁星。晴朗的夜晚,星光閃爍,美麗極了,我被這密密麻麻的繁星給陶醉了?

  深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正好襯托着美麗的星星。這夜空真想一個巨大的棋盤,棋盤裡不瞞了棋子。這些小星星又像一群群調皮的小孩子,不時的在向我們眨眼睛。

  如果放眼一看,星星會顯得很亂,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它們各有各的位置,組成了各式各樣有趣的圖案。有的像獵人、有的像駿馬、有的像勺子、還有的像惡狼……它們把天空點綴得格外美麗,演繹着古老的神話傳說。

  望着美麗的星星,我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地上有多少人,天上就有多少星星,好人星是最亮的,壞人星是最暗”。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希望我那顆星星格外明亮,把光無私的獻給人們!

  我愛美麗的夜空。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的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