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9)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晚,梅雪竹翻來覆去睡不着。一閉上眼睛,她就會看見秋若夢甜甜笑容。

  窗子一透白,梅雪竹就坐起來,去火葬場帶走了秋若夢的骨灰盒,埋在土裡。瞬間,星星樹出現了。花朵發出了強烈的光,照得梅雪竹睜不開眼睛。過了一會兒,光芒消失了,樹頂端最大的一朵花慢慢升上天空,,在梅雪竹前幾次看到秋若夢笑容的地方停下來。這朵花,不,這顆星星發出了最亮的星光。雪竹明白了,她明白秋若夢臨死前沒有說完的話了,她明白以前的那些幻覺是意味着什麼了。

  這天晚上,梅雪竹趴在窗前,望着那顆星星,這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梅雪竹凝望着星星喃喃地說:“若夢,你來了……”在這顆星星上面,出現了秋若夢甜甜的笑容。梅雪竹也甜甜地笑了,因為秋若夢沒有死,她就在那顆星星上面……

  在星星的亮光里,梅雪竹彷彿看到了若夢正向自己輕盈地走來,雪竹笑了。

  “這可夜空里最亮的星星,就是若夢……”梅雪竹無限思念地望着星星說。她不再驚慌,若夢的死,只不過是換種形式生存罷了。這顆星星,就是最好的詮釋……

  (完)

您正在瀏覽: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星(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