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費力不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費力不討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別人的苦心,反而還覺得他這樣做事情不好。

  我的同桌是英語課代表,主要負責我們班的英語作業,背誦,她一天挺忙的,要忙着收大家的英語作業,還要監督背誦,還有一個課代表,比她要輕鬆一些,管的東西沒有這麼多,每天我們放學的時候,組員到組長那裡背誦,組長在課代表那裡背誦。

  我同桌管的嚴一些,只能出一次錯誤,提醒一次,不行的話就重新背,然而另外一個課代表就很水,如果是熟人的話,直接過關,如果不算特別熟的話,就大概背幾句就可以了,因為另外一個課代表也想去玩,不想聽他們背,久而久之,大家都願意去另外一個課代表那裡去背書,還說我同桌太苛刻了。

  其實仔細想想,身為課代表,老師交代的任務,為什麼要這麼水分的完成,我的同桌很辛苦,很負責,但是卻得不到大家的歡迎,她難道不想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嗎,難道不想玩嗎,但是身為英語課代表,她必須遵守規矩,只是現在的人,都看不到這些吧,她那麼負責,那麼費力,能得到什麼好處嗎?

  有時候費力真的不討好,社會就是這樣,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費力不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費力不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