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曾經我們擁有歲月,雖然我們各自天邊--楊高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我們擁有歲月,雖然我們各自天邊--楊高生_1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曾經我們擁有歲月,雖然我們各自天邊--楊高生 標籤:雖然我們不相識作文 曾經的歲月作文 曾經擁有作文 曾經擁有的作文

  有個故事說:“當同學走到朋友走再走到哥們的時候,他們分開時都是痛哭的離開”,我們也不例外。

  那時我們曾經擁有的夢想就在那一次十年苦等的寒窗中灰灰湮滅,踏上了,原本不屬於我們該有的夢,也許老天真的很會捉弄人,把天涯海角的人拉在一起,就是為了把我們那段痛苦沖洗掉。

  一個不小心,等我站起來時,發現我來到了大學的門口,那時的我傻乎乎的,還問校園的保安:這裡是大學嗎?他指手話腳的對我說:你眼睛長到哪裡去了,那字那麼大你沒看見。看着那些字,帶着行李顛顛的進入。來到報名處,辦理手續的是一位女老師,老是問:我你要來報名的嗎?我很膽小對着女孩都說不出話,緊張的要命,隨口一句:你是那個什麼什麼學校我就報,不是的不報。在場聽到的都張口吐舌大眼張小眼,後面是事我都是點頭帶過。

  還記得那天,我自告奮勇的介紹你們認識嗎?那時我跟你們說話的時候,臉紅得像蘋果一樣,你還對我說:牛頓要來了。我回答的說:牛頓引力沒我這麼好,能掉到你們身邊。你們笑了……

  還記得那天,我進院學生部門的那段自我介紹嗎?那時我上去時要講些什麼可是忘了,就隨身的給你們來一段幽默表演:有一個弟弟和姐姐去商店買鞋,姐姐看上了一雙,喊着叫老闆,這鞋一斤多少錢,這兩支我要了,來稱一下(這句話用女孩的口音說的)。你們看得傻了……

  還記得那天,我送你生日禮物說的話嗎?看着眼前的你,我怎麼也說不出什麼幸福的話,拉了好久結果吐出是,希望我們永遠細水長流,永遠在一起。(本來想說,希望我們能永遠鴛鴦戲水永遠在一起。)你笑着對我說:傻小子。

  還記得那天,天氣格外晴朗,在夕陽的陪襯下校園跑道上的我們嗎?我說你跑的比蝸牛還要命,你尷尬的說:本來嘛,要是我有背就不會要命了(背就是蝸牛的家,沒有家還不是要蝸牛的命)。我們都無語……

  還記得那天,我幫你們提行李嗎?我大小包的擰着,你們在後面說:要不要幫忙,自己卻離我那麼遠(要幫忙就跑前面來,幹嘛理我那麼遠)。我苦笑……

  還記得那天,天呼下暴雨,我淋濕的跑回去幫你們拿傘嗎?道路滿是積水,高達3-4厘米,我選擇了跑回去,拿回時,聽到你們說的一聲謝謝,我心裡滿是激動……

  還記得那天,我們一起去爬山嗎?那時的你帶着們,總要把大家照顧好,連自己很口渴,還是把水讓給大家,那一段我們銘記着……

  還記得那天,父親節我們演的小品嗎?那一段感人情節;那幾句報笑話;那一段扭屁股,帶來了現場的爆笑……

  還記得那天,我們一起考的試嗎?不會做的我,你卻冒着危險把答案給我,我微笑(就像電影一個也不能少裡面的情節,不會丟下我一個人不及格的場景)……

  還記得我們一起大大小小的聚餐嗎?餐,代表着要散會,我總是這樣覺得,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一次,所以每次我都會和大家玩的嗨一點,在有些人看來我是很糟糠,但是我不想失去這樣的熱鬧。餐,留下了我們回憶的照片,留下了下一次不知道的聚會,也許餐才是我們嚮往,也許不是……

  還記得……太多的不記得,當相片打開的那一刻,不記得的我們也許已經淚流滿面。

  一個不小心,當我爬起來了,我發現我站在社會大學的門口,我四次張望,目目都是陌生,於是我使勁的回憶,看到了你們,我問:你們現在過得還好嗎?還好嗎?

  人走了,茶涼了,而你那段優美的茶藝我卻永遠無法忘懷。走過來的同學的朋友的哥們,淚落下的那刻是老天的感動,要給我們下一刻見面的驚喜!在不遠的那天……

  福建泉州泉州紡織服裝職業學院三年級:楊高生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們擁有歲月,雖然我們各自天邊--楊高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我們擁有歲月,雖然我們各自天邊--楊高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