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曾經的曾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曾經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大學已經進入最後一年了,說實話每個人在即將畢業的時候,都會有莫名的傷感,有的人說兄弟情深,的確,睡在同一個寢室的兄弟們已經四年了,如果有一天分開了,那麼心一定是痛的。

  曾經的我懷着遠大的抱負來到了這個學校,也懷着要刻苦努力的決心,但是這一切卻成了泡影,我學會了玩英雄聯盟,學會了上網,高中時期的我曾經那麼有鬥志,但是,在大學卻墮入無底深淵。

  曾經我想在畢業后擁有一個不錯的工作,但直到有一天,我卻想,能夠畢業就行了,曾經的曾經,卻已經不復存在。我卻要依然面對現在,面對以後。

  曾經的我想有一個漂亮的女朋友,然後牽着她的小手,閑逛在偌大的校園裡,但是,如今我卻成了人們口中的男屌絲,不注意穿着打扮,不注意自的外表,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的,曾經的想法那麼美好,如今卻被現實生生打敗。再有一年就畢業了,我該何去何從。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曾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