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的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收拾自己的柜子的時候,發現,其實自己整整的一個柜子裡面的那些本子,很多都是寫了一點點的,其他能夠寫成一本的都是日記!隨手翻了翻!

  看了看初一下冊時候的日記,哈!沒想到,曾經我和媽媽的矛盾那麼多呢!還那麼大呢!真是想不起來了!讓得我,更想要珍惜如今和媽媽的關係!

  日記裡面,班上的一個曾經對自己很好的朋友一直成為日記裡面的主人公!哈,想不到,曾經我們的關係可以那麼好!現如今都已經成了陌生人,即使不知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了我們如今的關係,但是,很慶幸,我記錄了曾經的我們的關係!

  還隨手翻了翻小學的日記本,其實,現在快要淡忘的很多人,曾經都是自己日記裡面的主人公!我貌似懂得了什麼道理!在人生的旅途上,那些,曾經很好的朋友,終有一天也會成為陌生人,那些曾經的陌生的人有一天或許也會成為我們的知己。因此,請善待身邊的每一位人,不管是陌生人還是好朋友,因為明天會發生什麼誰也不清楚!或許,明天我們就成為知己或許明天我們就形成陌路!珍惜,珍惜!

  日記本裡面記錄了曾經自己硬說要上這所學校的心情以及後來巴不得轉學的心情!哈,其實現在我的那種複雜的心情也沒有了,很多事情都看開了,其實,能夠堅持下來,總是最棒的,今後會發生什麼,我想,堅持下來了,將會發生的事情該是幸運的了吧!很多事情,如果想不通,就放下,過一陣子,你會發現,其實他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複雜嘛!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