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路 

  為何我的路總是坎坷呢! 

  為何我的人生總是不如意! 

  我的心中有太多的為何!! 

  天如此的黑,風颳得如此的強。讓我迷失在黑暗的天地間。無情的風吹在我的面上,無情的雨珠落在我的身上。彷彿這一切都是故意的?是誰這般愚弄我?這時我回頭一看我所走的路。 

  這路如此的坎坷;這路如此的危險!別人也常說“天是蔚藍的,偏偏讓我看到黑暗的一面;路是平坦的,偏偏讓我看到崎嶇的一面;花是燦爛的,偏偏讓我看到凋謝的一面。”這話不錯。 

  為何常常感到不辛呢!當你辛運時,卻帶着一點點的不辛,讓你失望。 

  為何不辛的東西在我的身上發生呢!可這條路是誰為我選擇呢!是天還是自己??我想是自己吧!但我選擇了一條充滿危險、不辛卻帶着奇迹的路!! 

  我想我停留的時間太長了!我又邁出我的步伐。頓時,一陣清風吹來,吹醒了花蕾,吹走了黑雲,吹醒了綠葉……讓你感受去看-那湛藍的天空;讓你感受去聞—那清香的花香;讓你感受去一聽—那小鳥清脆的歌聲;讓你感受去摸—那嫩綠的細葉…… 

  我感到了希望,讓我繼續前進……

您正在瀏覽: 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