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路有一種難以說清楚的感情。在生活中,我又常常滋生一種無路可走的感覺。

  對於路,各人有各人的想法。有的人,羨慕城裡的瀝青馬路,平坦舒服,可以從容不迫,風度翩翩地散步有的人,則嚮往崎嶇的山路,享受攀登后那高瞻遠矚的樂趣,儘管常常累得精疲力竭有的人喜歡走現成的路,用他們的話說:“這樣的路穩,不會有風險。”有的人,則經常揀沒有的地方走,他們說:“路不就在腳下?闖新路,才過癮。”儘管我不是英雄豪傑,也算不上闖新路的角色,但現實生活卻常常告訴我:“世界上從來沒有現成的路。惟有不息的探求者,他的腳下才有真正的路……”

  我忽然明白:我踏在前人為我們鋪沒的路上,同時,我們也在為後人開拓一條嶄新的路。當我感到無路可走而找路時,我不也正為後人開拓一條新路么?

您正在瀏覽: 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