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掌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掌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掌聲,在我們的身邊常常能聽到。掌聲,能給予人信心·鼓勵,能讓人從挫折中堅強地站起來,讓他前進。在生活中,就曾經有過這麼一次不平常的掌聲,為他響了起來……

  那一天,陽光普照着大地,小鳥在枝頭上唱着歡快的歌兒,溪水“嘩嘩嘩”地流着,我們也背着書包興高采烈地走向學校。第一堂課是語文課,上課鈴“咚”的一聲響了,教室里頓時變得鴉雀無聲,羅老師來了。她站在講台上,拿起粉筆在黑板上“沙沙沙”地寫了起來,然後,她轉過身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就來談談母愛吧!”鴉雀無聲的教室頓時變得熱鬧起來了。老師示意讓我們安靜下來,對我們說:“我先請一位同學上講台來談談自己的母親。”同學們靜靜地等待着老師的邀請。“艾草,你先來吧!”艾草是一個經常違反紀律,不愛學習又不愛勞動的學生,他多次受到老師的批評。但他能知錯就改,現在,他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老師為什麼會讓他來講呢?”同學們帶着疑惑的神情議論紛紛。艾草也被嚇呆了,一動不動地坐在那裡。這個時候,不知道是誰的帶動,教室里想起了熱烈的掌聲。艾草在掌聲中站起來了,走向了講台,正是這不平常的掌聲,激起了他的勇氣,令他充滿信心。艾草站在了講台上,講起了母親含辛茹苦照顧他的點點滴滴,他說得那樣真切,那樣樸實,那樣動情。他的語言感動了在座的每一個人,大家的眼角閃動着淚花,真誠的掌聲經久不息。艾草更加勇敢了,他講到了生活,講到了學習。正是這一次次不平常的掌聲,使他充滿信心地站起來,說得更加流利了。艾草最後說:“今天,我能取得這麼大的進步,除了感謝我的母親,還要感謝老師·同學們,感謝你們的鼓勵,更感謝你們的掌聲。”他向同學們深深地鞠了一個躬慢慢地走向了他的座位。霎時,排山倒海般的掌聲又響了起來,同學們的眼睛都注視着他,他改變了。他因為老師·同學們的掌聲,變得熱愛學習,熱愛家庭,更懂得感恩、回報父母的辛勞了。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我們應該多給予別人一點掌聲,無論掌聲為誰想起,我堅信,這些不平常的掌聲,一定能讓他們充滿信心,鼓起勇氣,從失敗·挫折中勇敢地站起來。只要你願意給予他們一次掌聲,我也堅信,世間將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掌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