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身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身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在哪裡?這樣才能得到幸福?-----幸福在身旁,幸福不是得到,而是珍惜!如果每個人都不珍惜幸福,那你永遠都不會在得到幸福了! 

  父母對你的愛,你也許不感到怎麼幸福。但是,只有失去父母的人,才會感到父母的愛。我有一個事情可以表現出來。 

  從前有個人叫東東,他就感受不到父母的愛,處處和父母做對。有一天,他把他的父母氣病了,過了幾個月,父母奄奄一息了。東東很傷心,過來幾個月,東東後悔了,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自言自語:“為什麼我不珍惜當前的幸福,媽媽爸爸,你罵我把,你打我把,你們不要離開我,我錯了,我會乖乖的了,你們快醒醒,不要睡了啊!”東東哭了,他的淚水化作了一顆顆小鑽石,被埋在了他父母的墳墓里,永遠永遠~~ 

  幸福就在身旁,為什麼不去珍惜呢?如果到那個時候,像東東一樣,那就晚了啊!快珍惜把,對你的爸爸媽媽好點把,這樣你會感到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身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