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你的身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你的身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一年前,我在公園散步的時候,看到一棵樹掛了許多五彩繽紛的球。頓時,我驚呆了。因為每一個球上都寫有一句話。其中,有幾句是這樣寫的:“當生活像幸福的大海時,可別忘了隨身帶着救生圈。”“幸福就像一隻蝴蝶,把它關起來他會哭泣。”“我快要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因為它就在我的身旁。”雖然我只是小孩,看不懂這些句子的道理,但我能從中體會到這個人是想得到自己的幸福而努力。

  從那一天起,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知道這是誰寫的。上學、放學,我都會經過那裡。有一天,我看見一位老爺爺在上面寫什麼,一定是他。我向前走去,迷惑不解地問:“老爺爺,請問您寫這些東西要幹什麼?我很想知道。”老爺爺看了看我,笑眯眯地對我說:“小朋友,這是我與我心愛的人的約定。只要我把這些寫了自己的感受的球掛有9999個的時候,她就會嫁給我。那時我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對幸福的人。可能你現在還不明白,但等你長大了,你自然會理解的。”我笑了笑,鼓勵道:“加油,老爺爺!”其實老爺爺是知道的,他心愛的人是不想嫁給他而出了一個這樣的難題,可能那老爺爺辛苦的成果會深深地打動他所愛的人。雖然我只是小孩,但我明白,為了心愛的人而努力,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是值得的。我真心祝福那位老人幸福。

  其實每個人都背有自己的幸福,所以我們眼裡總是看到別人的幸福。自己的幸福需要自己去感受。如果去認真感受,你就會發現——幸福就在你的身旁!

  五年級:張松鋒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你的身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你的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