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並不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並不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旁人眼裡,我或許是個十分幸福的人:成績優秀。人緣很好,家庭幸福,每天嘻嘻哈哈,不知憂愁為何物。然而巨蟹座的我卻常常苦笑:心裡苦,嘴上笑。白天總是活蹦亂跳,一到晚上就變了個人似的,多愁善感起來。

  我是一個典型的雙重性格的人。平日總是把憂鬱藏在堅硬的蟹殼,不為人知。

  我的成績是用快樂的童年換來的!!當你們在大街上玩耍時,我已經在被口訣表了;當你們在想大人撒嬌時,我正在拚命背作文,以換取一個星期天;當你們在看動畫片時,我呢?正在燈下寫日記!哪個孩子不喜歡玩呢?但是當時我太聽話了,大人說往東我絕不往西,我壓抑着自己,度過了一個沒有玩具,沒有歡樂的童年。

  所謂的人緣好根本就是無稽之談!我有朋友嗎?有,有一大群。我有知心朋友嗎?沒有,沒有一個了解真正的我。我天生不會拒絕別人,儘管話不投機,但我仍會耐心聽着。我喜歡發獃,應為只有這時,我才不會感到寂寞。

  家對於巨蟹們來說是至高無上的。但是,我早已經厭倦了這個家,他們操縱着我的一切,包括自由,我把同學帶回家玩,一送走他們,等待我的就是一場暴風雨。我的一切他們都不滿意,只知道我的缺點,在這樣的家裡我沒有一點安全感。

  我漸漸喜歡上了網絡。QQ給了我快樂與自由。在網上我可以隨心所欲,因為網上的我永遠是受歡迎的。尤其是和他聊天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笑起來。

  現實讓我失望,我沉迷於那些如水晶般透明的小說中,那些唯美的故事讓我感動。

  我討厭我的生活!我寧願用我現在擁有的一切去換取一個快樂自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並不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並不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