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不幸福的孩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不幸福的孩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 

  幸福,其實看似不容易,但又很簡單。 

  但我們努力尋找幸福時,它其實就在我們不遠方。 

  —— 題記 

 很喜歡饒雪漫阿姨的一篇小說《我是女巫我怕誰》。小說的中女人主公是一個壞女生,是一個沒有目標,孤獨的女生。一直苦苦的尋找心中的聖城,卻始終沒有詮釋幸福一詞。直到最後才明白其實幸福就在自己的不遠方。 

 坐在大榕樹下,獃獃的看着天空。細碎的陽光灑落一地,身上頓時有了一種暖暖的感覺。剎那間才醒悟,原來幸福就這樣簡單。 

 有一個家,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對父母,愛自己的父母。其實就已經很幸福了,在我們苦苦尋找心中的幸福的時候,幸福就在不遠方。 

 然而生命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在追求幸福的同時,我們已經很幸福了。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 

 豆蔻年華的我們也在努力的尋找着幸福。然而寂寞,孤獨,無奈的情緒卻爬上我們心頭。其實我們一點都不寂寞,有愛我們的爸爸媽媽,還寂寞什麼呢? 

後記: 

  暖暖的陽光灑落一地 

  希望的向日葵盛開着 

  一種名叫幸福的感覺在心中瀰漫著 

  沒有不幸福的孩子 

  只是因為你還沒有詮釋幸福一詞 

  但你努力尋找幸福時 

  回眸的那一霎 

  你會發現幸福不曾離開 

呵呵,一直很想找一種事物,把幸福記錄下來,於是我選擇了文字。我最不擅長寫的文字。沒有華麗的詞藻來修飾,但我想用我最真摯的情感來描寫。 

此文獻給所有和我一樣曾經迷茫,孤獨,寂寞的小孩,同學。但願你們能明白幸福一詞的含義。 

PS:胡老師哈,這篇文章我保證是原創。您要是某天看見您可愛的學生寫的這篇可愛的文章,可別說是抄的哈。

您正在瀏覽: 沒有不幸福的孩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不幸福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