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很遲醒來,連心情都是蓬鬆的。我混混沌沌的,這一連幾個月都是這樣。今年的冬天是暖的,暖得我不曉得這是冬天,直到窗戶上結滿了霜花。一觸即碎。我望不穿這凄美的花朵兒,記憶卻倒回在上個結滿霜花的時候,我正是那個時候認識的創網。在此之前,我從來不寫東西。

  這個感覺來的很突然。現在,我真真切切地感覺到剛到創網的那縷熱潮,心不能平靜很久。那時,我會踩着沒足的白雪尋找靈感,然後把他們置身於我自認為很美麗的地方。當我不經意看到自己的四行字出現在那個原本很陌生的地方,舉手無措的快樂。那個冬天是多雪的,於是我會滔滔地在創網留下自己的感受,總覺得這裡是唯一值得,並且樂意聽,我傾訴的地方。當時的那種感覺,現在寫不出來。

  現在,任何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都會使我很念舊。風中掃落葉的彎曲的老人,呵着冷氣相覷而笑的情人,在馬路旁含着指頭,舔着鼻涕的小孩,以及等等。這會使我記起那些在創網的朋友。冬天,我們在QQ上很快樂,雖然彼此素未蒙面。如今想想,已有大概很久很久沒有再聊了,曲終人散?突然很想念他們,人去樓空?合久必分?

  那時,我視創網為我的家的一部分。我也是一個離不開家的孩子,穿着露屁股的衩衩褲。如今,我似乎長大了。流浪在外,胡碴滿腮,朦朧滿眼。穿着露屁股的衩衩褲,我的臉會很紅。歸來吧!一個親切的回憶呼喚着。

  陽光打碎了霜花,落滿了枯黃的記憶。放眼向南望去,南樑上的枯樹林,偶爾的幾片枯樹葉,紛飛的枯草,填滿了我的思想。去年此時,他們是如此,今年此時,他們亦如此,明年此時,他們依舊如此。

您正在瀏覽: 想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