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與不幸,只是一線之差。當然,我是幸運的,有幸得到這麼一個家,平凡而溫馨。

  我的家嬉鬧又可愛,與媽媽鬥嘴成了特殊的交響曲,使姐姐哭笑不得是我的“職責所在”。仗着爸爸偏幫而得寸進尺是理所當然。而這一次,又是我執行任務的時候了。什麼?你不知道是什麼任務?當然是讓姐姐七竅生煙了。又是她再次提供我娛樂的時候了。

  天,泛着微白,迷濛的清晨因這片微白顯得神秘——正是“關心”姐姐的好時機。作妹妹的當然要讓姐姐有早起的好習慣的。唯恐驚醒姐姐般,我輕輕地走到她的床邊,蹲在床側,我的嘴角彎出一個弧度,顯得那樣的詭異與調皮。

  “豬!你的鼻子又兩個孔,感冒時的你還掛着鼻涕流流……”扯開嗓子,裝模作樣地唱道。全然投入,真是稱職啊!

  姐姐不安地動了動身體,扯上被子蒙過頭,試圖阻隔我的“天籟之音”。但也要知道,這是沒有什麼可能的,因為我的音量是如此的洪亮

  “豬!你的耳朵是那麼大,呼扇呼扇也聽不到我在罵你傻……”我繼續着我的“責任”

  抖動的雙肩,透露着姐姐的極力忍耐。我知道我的目的差不多了,是時候……

  “豬頭豬腦豬身豬尾巴……”我更加的賣力,不怕死地挑戰着姐姐的耐力。

  “啊---”顯然,這是姐姐忍無可忍的怒吼。在被發現之前,我便以最快速度逃離了那個“火山口”,卻還是逃不過那突如其來的異物——硬如石頭的枕頭的襲擊。

  “媽媽!姐姐發瘋了!就我啊!她要謀殺親妹妹啊!”可媽媽仍保持旁觀者的姿態,不願參戰當炮灰。真是明智啊!

  但挨打這樣的恥辱怎可忍耐?真是孰可忍,士不可忍決定,大反攻開始,抄着就近的物品就向姐姐扔去,當然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又一次爆發……

  不可逃避的,除了“大戰”后的體力耗損外,還有那——一片狼籍等着收拾,還有那最難以忍受的是要慘遭母親“魔音”的折磨。真是悔不當初啊。

  陽光透過窗子射進屋子,籠罩在那兩抹嬉鬧的身影,使屋裡充滿了溫暖的氣息。窗外,燦爛的陽光,輕盈的雲朵,歌唱的小鳥……這一切,顯得使那樣的和諧與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