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不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不返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日出的時候,我對着太陽說還有希望;日落的時候,我對着黑夜說還有明天;下雨的時候,我對自己說這不是眼淚。  

   曾經,我不快樂。現在,我還是不快樂。將來,夢想一定讓我快樂。我一直都在堅持寫作,把學習冷落。  

   直到某一天老師說我的高考無望,同學也這麼說我,連我自己也在問為什麼。  

   我知道現實生活中沒騎着白馬的王子,也沒有穿着白裙的公主。可是,高中生戀上了寫作是一個錯誤。在人生的舞台上,我還是一個孩子,我還懵懂。  

   失落的容顏鎖住心事的閣樓,感傷的畫面定格在腦海,獨自默默承受這一切,讓淚水沖刷所有。  

   幾天,突然說自己長大了。  

   我懂得了把學習與寫作分開了。學習義無返顧的放到了教室,寫作理所當然的放到了宿舍。在教室里學習可以格外專心,時間充足。在宿舍里拚命的寫作可以覺得很幸福,寫累的時候還可以躺着床上休息。  

   開學之後,我的生活變的很簡單,吃的很少,平時不呆在宿舍就是教室,操場從沒有去過。  

   不快樂的時候,我會一個人傻傻的站在宿舍的窗台上望着窗外,看繁華的街市美麗的法國梧桐,以及行色匆匆的人們。  

   我的位置仍舊在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裡,前後左右都是距離,都在咫尺天涯。我只能沉迷於一個人的世界與快樂隔水向望,與寂寞一同成長。可是我從不抱怨什麼。  

   操場是不是落滿了塵埃,單杠是不是生出了許多鐵鏽,草地是不是長出了新的生命。我都不想知道。  

   晚上放學,我會習慣性的一個人的返回宿舍,我一直覺得與同學一起在黑暗中行走也無法掩飾心中的寂寞。我只有做一個誠實的乖孩子,告訴別人我真的不快樂。  

   3月15日 小雨 宿舍窗檯  

   在街市上,許多人打起了雨傘,披起了雨衣,還有人在雨中淋着。那些汽笛聲也有些嘶啞。  

   在陰暗的天空下,地面積攢了許多水,遠遠望去格外明亮,招生辦還有新生來報道。  

   很快,這裡又會聚集了來自天南地北的人群,開始了在同一個學校里希望的失落的快樂的悲傷的生存。  

   到那時,教學樓又會熱鬧非凡,宿舍樓又會喧嘩不止,操場又會有許多男女邂逅,又會有許多人大了籃球演繹着一場場的人生。當那時,我也會快樂。  

   今天過去了,還有明天啊,明天過去了,還有後天啊。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奢靡的度日。誰都知道今天,明天,後天是三個不同的時間,誰都不去珍惜,任年華來去自由。  

   時間啊歲月啊年華啊,他們都在流逝,我們還是長大,很久以前我就把手錶撥快了三分鐘用來節約他們,而 “他們”呢?  

   一慌神就是一個月,一轉眼又是新的一年。時光不返,記憶可返,那些不快樂也變成了快樂… …。 

您正在瀏覽: 時光不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不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