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mirror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mirror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反射無限的美 

  有人說,鏡子里的物像只不過是虛像罷了,他們錯了,鏡子里的一切也有意義,只要用心發覺,一切都美! 

   ——題記 

  “這是我嗎?”對着鏡子里的我,自問道,“又多了小痘痘啦!” 

  每天我都去照照鏡子,仔細瞧瞧自己哪兒又變了,是不是又多了小痘痘,每天在鏡子中總會發覺到一些不尋常的青春氣息。 

  記得小時侯,我總愛照鏡子,因為那個時候留長發,總想着怎麼把頭髮編起來或束起來,反正每天中午都要在鏡子前磨蹭好久。 

  現在呢?人長大了一點,更加愛美了,雖然說留着一頭短髮,可是也特愛打扮自己,什麼髮夾有一大堆,隨身也帶着我的小鏡子,趁人不注意照一照。(這可是我的小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訴他,包括我的朋友在內哦!) 

  那天,我去照鏡子,發現自己的額頭上長了一些小“包包”。原來是“青春痘”,為這個我當時傷心了好久呢!心裡總在埋怨:怎麼別人沒長,就我長了呢?哎!那個時候,自己傷心到極點了。 

  而如今,我已對一切都已習慣,現在才發覺原來很多時候,壞東西也會帶來好的結果。 

  就算現在臉上多了小“疙瘩”,我也喜歡,因為我長大了呀。就算不能“瀟洒一甩頭”,可這頭短髮還是很可愛呀。 

  沒錯,鏡子就是這樣,仔細瞧真的有好多值得發覺的東西,還有,鏡子也能增加自信哦!對着鏡子大聲說:I can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再以“V”手勢鼓勵自己,才會發現:Every things very well !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mirror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mirro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