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能共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共存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是不是也可以假裝在這條路上你們曾經是很好的朋友,但是過了這一段時間之後你們就開始翻臉不認人了。

  所謂的好閨蜜,其實在不斷地炒作的過程當中,你可以去看得到不一樣的生活的。

  你們沒有什麼聯繫,可以持續在一起,所以自己都有了自己事業如日中天的那種概念你就可以明白,原來你們之間是不能共存的。

  哪怕你們每個人都一直在進步,可是你卻從來都沒有發現原來那些細小的矛盾都在你們關係的下去當中與力越大。

  而你也沒有發現或者要你發現了,卻從來都當做沒有發現一樣卻無視字忽略。

  因為你從來就沒有打心眼兒里想拯救這樣一段關係。

  那是順其自然的,所以這它的發展去發展吧,反正你不去做什麼無所謂的挽救,反正我越不去做什麼感情深厚的挽留。

  也許這些在現實生活當中聽起來是多麼的感動人呀,但是實際上他什麼用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不能共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共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