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也是第一個扶我們走路的人,我們是他們一生中最美好的寄託。但我從未仔細觀察過他們。我在家的避風港中健康成長,如今的我想要看一看他們,看一看他們的笑容,看一看他們的慈愛。

  笑是我父親的招牌,但我為此抱有疑惑,是什麼使他保持着那塊招牌呢?我的母親卻笑着告訴我,他就是這樣的人。

  時間不停地流逝,如今我已長大,但父親的招牌從未改變,似乎永駐在我的心中。出於好奇心的驅使,我開始記錄父親的每一刻,試圖探索其中的奧秘,通過幾周的觀察,結果令我很失望,因為我的父親每一天都生活得很平凡。

  陽光從破黑夜,迎接着黎明的到來,這時,我的父親已開始工作。我的父親在起床之後,就會去簡單的洗漱一下用牙刷簡單的上下左右的滑一下,再用冷水沖一下臉就行了。然後踉踉蹌蹌的向廚房走去,去做早餐了。我就站在他的身邊,眼睛死死的盯着他,然而他的反應總令人出乎意料,他竟然時不時的沖你笑。我的父親眼睛很小,笑的時候眼睛就成一條縫,彷彿害怕被找到一樣,眼睛就躲藏起來了。我頓時感到詫異,不明白有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早餐過後,我的父親就又去工作了,他又開始如此反覆,幾乎每天都這樣。但有一天夜晚,我的妹妹卻發燒了,一顆顆汗珠從她緋紅的臉頰上滾落,口中不斷喘着粗氣,很不均勻,時不時地說著話,但口齒不清。我很擔心,但我無能為力,只能焦急地等待,我很無助地看向我的父親,但他的臉上很平靜見我看過去,他笑着說,沒事的,交給我吧。然後,他將我的妹妹背在身上,向外飛快地使去。我吃驚地望着他,直到消失在我的視野里。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每一刻對我來說都很漫長,終於,父親背着妹妹回來了,他的臉頰上已沒有汗珠,氣息也平穩了許多,我鬆了一口氣。只見父親急促的喘着氣,卻依然對着我笑。那時的我也許不明白,也不能理解,細細想來,父親不論面對什麼都在笑。當他辛勞的時候,他在笑;當他面對工作壓力時,他在笑;當他面對生活困境時,他依然在笑。這就是我的父親,笑永遠是他的招牌。

  如今,我已明白,父親的笑不僅代表着開心,還是對生活充滿着希望,也是他堅強的體現,同時包含了對我們的愛。父親的笑使我銘記在心,父親的笑讓我寧靜,讓我溫暖。我的父親,我想對你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