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會問,感恩是什麼?感恩就是兩支擺動的船槳,它將我們在洶湧的波浪中一次次爭渡過來;感恩是一把精神鑰匙,它讓我們在艱難過後,開啟生命真諦的大門。

  是誰給了我們生命,是誰在生活中給予我們點點滴滴的愛,是父母。父母給自己的愛是無私的,而我們給他們的又是什麼?所以我們要感恩父母。

  我父親對我的愛也不例外。高爾基曾經說過:“父愛是一部震撼心靈的巨着,讀懂了它,你也就讀懂了人生。”

  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了,但晚上還在家裡睡。我們晚上八點50才下課,這麼晚了,父親還來接我嗎?我非常膽小,也非常怕狗。

  那晚,外面狂風怒號,終於熬到了下晚自習,我急忙跑到校門口。我向四周望了望,發現了個高個子的男人,他站在對面的屋檐下,撐着一把傘。是爸爸!我醒過神來,急忙跑過去。一路上,爸爸牽着我的手,慢慢的到了家。

  到家后,爸爸的衣服全濕了,我的衣服一點濕處也沒有,但爸爸一點怨言也沒有。

  我每星期回家,就能看到一袋子零食,那是父親買的,但是總不變樣。剛開始我沒太在意,後來我不耐煩了。有一次放假回家,開建零時還是那幾樣:麵包,餅乾,薯片和蘋果等一些零食。見到還是蘋果,我便生氣了,說道:“怎麼老是蘋果蘋果呀,換點樣行嗎!”爸爸沒說話,悄悄地走了出去。過了一會,便回來了,手裡拎了一袋小橘子。爸爸笑着說:“我給你買了些橘子,甜的。”我頓時醒了過來,爸爸已經夠辛苦了,我還是這麼不懂事,好後悔剛才說的話。

  當然母親對我的愛也偉大。我們要感恩父母。因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是一粒美好的種子。因為感恩不是簡單地報恩,它是一種責任,一種追求陽光人生的精神境界。

  六年級:金豆豆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