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十一歲的女孩,我能長那麼大,全是爸爸媽媽的功勞,他們把我從小拉扯到大,我十分感動。 

  在我還沒有誕生之前,爸爸媽媽很快活很自在,可是自從在我出生之後,爸爸媽媽就不再自由自在的了,整天忙裡忙外的——從小起,當我尿褲子時,爸爸急着幫我換尿布,媽媽忙着幫我洗尿布;當我渴了、餓了時,媽媽急着幫我倒水、泡米粉,爸爸忙着幫我喂;當我嫌無聊時,爸爸就抱起我圍着小區兜了一圈又一圈;當我晚上睡不着時,爸爸媽媽又忙着把我哄睡着……他們真是太辛苦了! 

  爸爸媽媽從小就很疼我愛我。媽媽告訴我,在我四歲的時候,有一回,爸爸出門,把拷機放在桌上,忘了帶,我看見了放在桌上的拷機,非常好奇,就走了過去,拿着拷機的鏈子在裝滿水的杯子里一浸一撈的,這時,爸爸回來取拷機了,並看見了我拿着拷機在玩耍,非但沒有責怪我,還教給我說凡是電子產品都怕受潮,更不要說浸泡在水裡了。使我又懂得了一點小常識。 

  一眨眼,爸爸媽媽把我從一個什麼也不懂,調皮搗蛋的小不點兒拉扯到了現在這個懂事聽話的大姑娘了。他們真是付出了不少的汗水和心血啊! 

  所以我決定,長大后,我要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來報答爸爸媽媽對我那麼多年來的養育之恩,讓他們享盡福!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