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夢想插上翅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夢想插上翅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為夢想插上翅膀

  為夢想插上翅膀,就算是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題記

  “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的漂亮。”這是我們每個青少年耳熟能詳的一首歌曲--------《我為自己代言》中的一句歌詞,這句歌詞激勵着許多在追逐自己夢想的道路上因挫折而一蹶不振的少年們鼓足勇氣,漸漸地克服苦難,最終步入夢想的大殿。歌詞中也同樣提到,夢想是註定孤獨的旅行,雖說是孤獨,但只要堅信自己的信念,就可以完成自己對夢想的慾望和永不放棄的堅持。人只要有了夢想,就有了對美好生活的憧憬嚮往;人只要有了夢想,就有了沖向未來的無限動力;人只要有了夢想,就有了面對一切挫折困難的勇氣,這,就是我們人生之中最偉大的財富。

  人的夢想有大有小,無論是窮人還是富人,無論是農民還是國家主席,都有着屬於自己的夢想。窮人的夢想是希望自己能夠開開心心的活下去,富人的夢想是為自己的後代營造出優越的生活壞境;農民的希望是收穫一年中最豐碩的果實,國家主席的夢想是希望自己所管理的國家能夠繁榮富強。其實,有夢想的人數不勝數,大家都會自豪地與他人炫耀着自己的夢想是多麼的宏偉,可是,夢想並不是紙上談兵,而是要付出實際的行動,要堅持,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無論在前進的道路中會遇到那些挫折和困難,只要想一想自己的夢想,便有了堅持前進的勇氣。哪怕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夢想,也要付出努力,在那時,你就會發現,實現夢想的瞬間,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開心,那麼的舒暢!

  我也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希望能夠前往我心目中的大學,全球屈指可數的尖子學校——東京大學留學,之後,回到自己家鄉的土地上,為家鄉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你們一定很好奇我理想中的自己吧,我希望將來我會成為一個律師,專為貧窮老百姓打抱不平。現在的社會過於黑暗,賄賂,無名的黑社會組織,這一切的一切都在威脅着我們社會的安危,現在的社會,只要有錢,公平,平等都已煙消雲散,雖說我還年輕,沒有辦法制止這些行為的發生,但是,我堅信,只要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刻苦用功,總有一天,我會有一束耀眼的光芒可以將這片巨大的烏雲刺破,讓大地重見光明;我要為人們主持公道,絕不會出現任何貓膩,公平,公正,就是我作為一個律師的基本原則,雖說我不是那束刺破烏雲的光芒,但我是那滴折射光芒的水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社會重見光明!

  夢,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未來,但在我們的心靈深處,卻早已播種下了夢想的種子,只有不懈的努力,永遠的堅持和辛苦的付出,種子便會有開花結果的那一刻。有了夢想,就有了前進的動力,有了夢想,就有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讓我們為自己的夢想插上翅膀,想着未來飛翔!

  我為屬於自己的未來而代言。

  初二:櫻?

您正在瀏覽: 為夢想插上翅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夢想插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