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運動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不知不覺中,操場上每天都聚集着好多人,尤其是籃球場上,那是一片涌動的海,層層疊疊,一波又一波的。那是一個瘋狂的場景。

  當你開心的時候,籃球就是你的訴說對象,把心中的高興、快樂用力砸在籃球上,把它投進籃框,劃出一道屬於你自己的風采。當你偶爾情緒不好時,籃球就是你的發泄對象,心中的不滿、委屈、矛盾、無奈你也把它印在籃球上,狠狠砸向籃框,把壞心情砸走,好心情就會隨之而來。

  隨着時間的推移,籃球已不再是男生的運動,男生的喜好。隨時隨地你只要往操場上看一眼便會發現女生的身影,那不是為了逞能,為了吸引別人的目光,因為這項運動已融入到每個人心中。曾問一個人為什麼這麼喜歡籃球,他說籃球運動是一項瘋狂的運動,只要你置身其中,發現其中的樂趣,即使再苦再累,你也停不下來,這是一股衝動的力量,沒有其它理由的。真的嗎?籃球的魅力已到了這個地步嗎?即使是姚明、科比等大明星也無法解釋吧,在他們眼中,籃球就是生命。

  當一個籃球平靜地躺在你面前時,你的心一定不會平靜吧,是不是有很想打球的衝動?沒有理由,這也許就是它的獨特,它的魅力吧!

  其實做好多事情是真的沒有理由的,只是一種衝動,籃球就是一項能讓你的心蠢蠢欲動的運動,你一拍它,一扔它,尤其是當它進了籃框時,你更會掩飾不了心中的興奮。

  讓籃球運動以至於所有的運動都成為每個人心中不滅的燈塔。

  讓藍球之美,運動之美與我們同在。

您正在瀏覽: 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