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夏天的傍晚,往窗外望去,天空陰沉沉的,像一口倒扣着的大黑鍋,屋子裡的人感到格外悶熱,似乎整個地球在一個大蒸爐里,小狗狗拚命地吐舌頭,看到這景象,我不禁想起一句諺語:“燕子低飛蛇過道,大雨不久就來到。”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陣寒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利劍般的閃電劃過鉛塊似的天空,轟隆隆的雷聲霎時間也跟來了。豆大的雨點在天上沒玩夠,從雲朵上爭先恐後地跳下來,大口大口地呼吸着人間的空氣,噼哩啪啦地打在屋頂上,演奏着美妙的樂曲。往遠處看,天地之間彷彿掛着一條無比寬大的珠簾,遠處的高樓大廈被蒙蒙的雨霧籠罩着,樹木在狂風中痛苦的呻吟。往近處看,寬敞的街道不一會兒成了一條小溪,行人們不約而同地打開了傘,“小溪”又成了一條“蘑菇溪”。 

  雨後的空氣格外新鮮,似乎被過濾的了似的,陽光照在露珠上,天邊出現了一條七彩的橋。鳥兒在樹木上盡情的歡唱,宛如在唱一首迎接雨後的歌曲。人們都出來盡情呼吸雨後的新鮮空氣。 

  這真是一副美麗的雨景圖啊!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