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滴答滴答......雨輕輕地敲打着窗戶,彈了一首優美的曲子。我坐在窗邊,凝望着可愛的小雨滴。它隨着風兒姐姐的步伐飄灑在每個角落。嫩芽和鮮花接受着小雨滴們的洗禮;池塘里的魚兒迎接雨滴們的到來;乾旱了的田地里的農作物享受着雨露給予的重生......萬物都被小雨滴們喚醒了。

  我望着天空,烏雲密布,就像有一個憂鬱的少女在呻吟。我不禁低頭落淚,感嘆這世間的蒼茫。每每這時,我總要衝進雨里,儘管雨親吻着我的臉龐,沾濕了我的頭髮。讓小雨滴把我的焦慮,煩惱和糾結沖走,留下一個純粹的我與雨點兒牽手,與風兒同行。我感覺我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在雨中玩耍,

  當一縷金黃的陽光照在我身上,額感覺到無比的溫暖。

  我在小路上漫步,看着雨後的一切,似乎更加美好了。我看見陽光的頂端,雨在那慢慢地離開,到別處去繼續散播雨中的美好。六年級:莫舒尹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