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能讓我們有一個好的讀書環境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讓我們有一個好的讀書環境嗎?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代有才學的人往往都是通過有一個好的讀書環境所成就的。

  在中國科學院大學的講台上低頭念着發言稿。他蓄着鬍子他蓄着鬍子、一身黑衣、黑布鞋、沒穿襪子的老人他就是科學院院士李小文老先生。李小文老先生講過一句話:我初中的時候,每門功課都是正好及格。能讓我這麼幸運的,是因為我有一個好的讀書環境——老師的孜孜不倦的教誨。

  有些人總是說青少年不愛讀書,只愛打遊戲,恐怕那只是片面的吧!就拿李小文老先生來說,他雖然是沒有“規矩”的一個人,但是他要比那些整天說要按規矩做事卻屢屢沒有實行的人要強得多!

  這幾年,有人想找回我們青少年該有的讀書氣。然而我們的作家們卻做不到,寧願要物質的東西,所以他們所寫出來的東西肯定也是不切實際的!雖然我的身份只是一名中專生,但是我看過許許多多的書,其中就有幾本爛書——《貨幣戰爭》、《糧食戰爭》、《金融戰爭》等。裡面講的東西都是一些廢話,拿《貨幣戰爭》來說,就是介紹錢的演變和當今世界的經濟發展,再加上作者理解,就成了一本書。我不得不佩服這本書在國際上的影響力,可是裡面的內容更是嘩眾取寵,一點都不講究歷史原則,如《貨幣戰爭》一書咬定國際銀行家們不只是操縱政治、製造戰爭,更頻頻製造金融危機,包括1929年的經濟大蕭條。這些指控頗為離奇,近乎荒謬。

  我不是批判中國的作家,因為我沒有資格!但是我只是想讓國際、國家所認可的大作家能真真正正的拿出你們該有的真實文學!寫出實際的東西,讓我們青少年能有一個好的讀書環境,千萬不要憑空捏造啦。

  湖南長沙開福區長沙財經學校617班高一:晏已儀

您正在瀏覽: 能讓我們有一個好的讀書環境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讓我們有一個好的讀書環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