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裡的童話節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裡的童話節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話,是一種美麗又有想象力的語句,童話,童話里有神奇的場景,童話,童話里不僅可愛的公主,也有英俊的王子,童話,讓我們的生活不再枯燥。但世界上有很多節日,卻偏偏沒有童話節,難道大家都不喜歡童話嗎?正是因為這樣,我調查了許多同學,大家都非常喜歡童話,所以我們班就有了獨一無二的童話節。我們邀請了所有喜歡童話的同學,一起開始了屬於我們的童話節。因為童話節很獨特,所以有了一個秘密基地,只有是童話會員才可進入。為了發揚童話精神,我們特地幫童話定了一個節日,在11月7日這天,我們會各自帶好自己的童話作品,最優秀的童話作品還有一份特別大禮呢!因為童話節只有一天,所以我們都非常珍惜這一天。我們時常聚在一起玩童話小遊戲,童話小遊戲是這樣玩的:“由一個人閉上眼睛隨便指一個人,被指到的人就要現場說一個童話,那個童話必須有好詞好句,然後由我們來點評,好的話,就能提高他的童話積分,童話積分只要夠高,就能按積分數來換取物品,物品是有童話會員自願貢獻。不好的話,懲罰由童話會員來定,這就是我們童話會員之間玩的童話小遊戲。”我們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開始一次的童話節,不知不覺就到了11月7日。這天,大家都遵守約定準時到了秘密基地,大家拿着自己的作品欣喜諾狂的進入秘密基地。因為大家都推薦我當主持人,而且我自己也想當主持人,所以我就順其民意地當上了“童話作品比賽”的主持人啦!稍後如何,請看下一篇“我們班裡的童話節兒”。

  四年級:黃筱淇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裡的童話節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裡的童話節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