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地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地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一個表面附着着氣體的藍色星球;地球是孕育人類的母親;地球是大自然的創造者.但人們不但沒有報答它的養育之恩,反而“加害”於它.

  現在,世界環境污染問題越來越嚴重,主要分為以下幾大類:

  一、空氣污染

  空氣污染是環境污染里尤為重要的一大類。目前,困擾世界的全球性大氣污染問題主要是溫室效應和臭氧層破壞。這種污染所造成的傷害已經沒有了國界的限制,足以威脅人類能否繼續生存下去。

  空氣污染的來源主要是汽車尾氣。1943年,美國加利福利亞洛杉磯市,250萬輛汽車每天燃燒掉1100噸汽油。汽油燃燒后產生的碳氫化合物等在太陽紫外線照射下發生化學反應,使該城市大多數人得了紅眼病、頭痛病。一個成年人每天呼吸約兩萬多次,吸入空氣達15-20平方米!可以想象被污染的空氣對人類的傷害有多大!1952年英國倫敦發生了一起煤煙霧事件,死亡人數高達4000人!人們把這個災難叫做“殺人的煙霧”。

  二、固態垃圾

  固態垃圾有多種類型,比如生活垃圾,工業廢物、危險廢棄物。生活垃圾就是普通的紙、礦泉水瓶、剩飯剩菜等。工業廢物是由煤灰、尾礦、爐渣、工業水處理污染等組成的。危險廢棄物是指易燃、易爆、腐蝕性、污染性、放射性等有毒有害廢物。垃圾隨意地丟棄、未經處理的廢水隨意地排放,已經嚴重地污染了地球上的土壤和河流。

  地球母親皮膚潰爛了,咳嗽了,生病了。

  救救我們的母親!救救地球。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四年級:紫色蠶寶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地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