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成績的時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成績的時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考完試,我的心情都會很緊張,因為自己既想趕緊知道成績,又害怕自己看到成績的那個瞬間,會讓自己感到巨大的失望。

  記得上次考完試以後,沒幾天成績就出來了,我們正在上自習的時候,班主任老師進班說成績出來了,想要立刻知道自己分數的同學可以現在去我的辦公室看。說完老師就出去了。班上的同學都不淡定了,大家紛紛開始議論,有的行動快的人,就已經跟着老師一起出去去辦公室了,我的心也砰砰砰的直跳,可是我不敢去辦公室,於是我就讓我的組長幫我去看成績。我的組長是個男孩子,他的膽子挺大的,立馬就答應了下來,他跑出去,沒一會兒就回來了,他十分羨慕的跟我說:“恭喜你,你考了全班第二名。”我聽了差點興奮的跳起來。

  我的膽子太小了,以後我要盡量鍛煉自己去看成績的膽量。

您正在瀏覽: 看成績的時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成績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