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阿長與山海經後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長與山海經後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阿長與山海經後續 標籤:山海關作文

  那天,聽了哥兒那麼一說,也就記在了心上,想着這次告假回老家,一定要給他帶回來,

  “自己不識幾個字,也不知道哪有那書。”這下她可着急了,嘴裡一直嘀咕個不停,且沿着街道來迴轉圈子。幾個路人見了,都向她投來奇怪的目光。只見這個當,她卻突然兩手一合,自言自語地說道"對了,哥兒說,書上有人面的獸,九頭的蛇”

  終於,她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找到了書攤,由於是一路小跑過來的,有些氣喘吁吁,只聽得她說“有,有,”其實,她想說的是“有人面的獸九頭的蛇的書么”結果,只“化簡”成"有"了。

  賣書的老闆是個老者,聽了她的話,有些疑惑,但還是盡量為她找她想要的書。找了約莫半個時辰,老闆才猜出那本書正是山海經,於是,她買下了山海經。

  過了幾天,她帶着這幾本來之不易的山海經,回到了哥兒家,一見面,他就將一包書遞給他,高興地說道:“

  哥兒,優化的“三哼經”我給你買來了!”

您正在瀏覽: 阿長與山海經後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長與山海經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