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見,我的七年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七年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炎熱似乎因為九月的到來而褪去些,有些樹上早早發黃掉落的葉子竟有些許“早秋驚落葉”的意味。而我,在這桂花滿枝丫的九月,迎來了我的八年級 背着書包,邁着腳步,當我正思索着怎樣和我的七年級正式告個別時,眼裡突然闖入了幾位初來乍到的七年級新生。 他們個個活力無限,擁有最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新的明天。我不禁想到了我自己,那個時候,我還很天真,嬉笑打鬧是常有的事,如今,我覺得我該成熟起來,再見,我的幼稚,再見,我的七年級。 太陽光照射在了窗玻璃上,襯得窗外的景物分外柔和。依稀聽到幾句“畢業”“同學錄”等字眼,我會心一笑,曾幾何時,我也為離別而苦惱,想到馬上就要各奔東西,馬上就會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內心也是十分的不舍。可是我已經初二了,我成長了,見慣了離別也就習慣了,別悲傷,因為我們在成長,像摩天輪一樣,永轉不停。再見了,我的七年級,只有告別過去,才可以展望未來。

  天空黑壓壓的,正如我和媽媽之間的氣氛,青春期的我難免會有一些小情緒,同媽媽頂嘴是常有的事。我怪她不理解,她怪我不懂事,彼此之間相見無語,是靜默。剛踏入初中大門的我,不知道退一步便可海闊天空的道理,一聲道歉,足以讓我和媽媽的臉上綻開笑顏。如今,我已經學會了控制,再見了,我的任性;再見了,我的臭脾氣;也再見了,我的七年級。

  這也許是每個人成長所需要的過程,這個過程既漫長又短暫,既辛苦又幸福,同樣,也值得懷念。但記憶總會遺忘,唯有文字,才值得珍藏,於是我寫下了這篇文章。

  再見,我的七年級

  你好,我的八年級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七年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七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