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再見,2016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2016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6年,12月14日,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坐在家裡,回憶這一年自己的收穫與不足。一年的時間過的太快,年初的事彷彿剛剛發生,清晰的還歷歷在目,卻又要告別這一年,去迎接新的一年。

  2016年,我辭掉了人人羨慕的工作,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城市發展,體會了生活的不易,也明白了做任何事情都要付出努力,才能有所收穫。人總是要長大,要獨立面對生活中的挫折困難。看着曾經的同學,周圍的朋友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我也曾彷徨迷茫。但是,我明白,只要一步一個腳印,總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只要堅持,每天進步一點,相信時間的力量,自己也會有意想不到的蛻變。有句話說的很好,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每當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走時,我都會告訴自己,不能丟掉自己的初心。還有半個月,就真的要和2016說再見了。時光總是匆匆,我們沒有辦法阻止時光的流逝,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在時光中收穫些什麼,在時光的流逝中變得更加成熟和優秀。

  我會以一顆勇敢堅強的心去迎接2017,我相信,只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生活總會越來越好,我想要的也總會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再見,2016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20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