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校門口停住了腳步,母校的大門旁有許許多多的獎牌:標兵校,文明學校……我的母校多優秀。美麗的校園,她像一位慈祥的母親守護着我們。在這裡,我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恩情似海,我們怎能輕易忘懷?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雖然我將要和你告別,但我永遠忘不了您那諄諄教誨,忘不了您那和藹可親的面容,忘不了您嘔心瀝血的點點滴滴。多少個朝朝暮暮,您用婉轉清脆、抑揚頓挫的聲音,吸引着我們渴求知識的心靈。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們又怎能忘記您呢?  

當我踏進我們的教室,教室里的桌椅仍然擺放得整整齊齊。我不由得走向自己的座位坐下,望着黑板出神,似乎在認真聽老師講課,而且十分專註的樣子……看着周圍即將離別的同學,心裡驀然的生出一種惆悵,一種不舍! 

我站在校門外,望着校園裡的一景一物,回想起曾在這裡發生的美麗故事,淚水弄濕了我的臉頰,歲月,流星般穿過我夢幻的心靈,如詩如夢的小學生活揮手與我告別。我懷念這裡的生活,懷念這裡的一切一切…… 

別了,我愛的母校!我深愛着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