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歌唱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唱祖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奮戰到底的,死守祖國的中國人民共和國國歌,到表達對中國製成由衷的祝福,希望的歌唱祖國,這兩首偉大的創作,都是因此而變得各有各的尊重內涵,但多深重的表達了,此生無憾入華夏,心繫祖國,熱愛祖國的動人情懷,他們所讚揚,另四人澎湃而激動人心,深入到骨子裡面。

  在中國邁向新時代發展的今天,往日的以血肉築長城,以不復存在了在貧窮困苦的,只記得歌唱美好的嚮往,繁榮富強的渴望又有了新的內涵,但並不意味着過去的成為過去,歷史永遠存於歷史,民族虛無主義和歷史虛無主義,請立即停止在中國發展的今天,在台灣還未回歸的今天,在釣魚島事件頻頻發生的今天,在南海主權還遭到青鳥的今天,祖國還需要我們以夢想希望,努力和汗水,像革命先輩一樣鑄造新的長城死死地,捍衛華夏每一寸土壤,將伴我中華者,雖遠必誅,在中國將邁進全面小康社會的今天,在絲綢之路再度復興的今天,在致力於脫貧致富任務進行中的今天,在偉大中國夢倡導踐行的今天,祖國更加需要我們。以創新發展科技強國穩定發展為步伐需要邁進,更需要歌頌與歡暢,更需要鼓舞與支撐,將我的國我們的國變得更加繁榮強大,歷史的歌曲還需要翻唱歌曲所讚揚的精神更加需要發揚,這兩首歌曲仍然心繫着中國的偉大情懷。

  時代在變遷,而歌曲中印象深刻的內涵也會因此而變,我由衷的希望歌曲能激發心繫中華,熱愛祖國,希望更多的人愛這兩首歌,因為我自愛他們像只愛我的祖國一般,崇敬而又熱烈,想奉獻微薄的一份力量建築,更輝煌美好的祖國,此生無悔入華夏,但求一築長城牆。

您正在瀏覽: 歌唱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唱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