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雁去了,有再回來的時候;柳樹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我的小學生活一去不復返了。回想起這六年小學生涯,回想起小學老師對我的關心和培養,使我心潮澎湃,思緒萬千。

  我的老師,你們是無私的蠟燭。我之所以能從一個一字不識的孩子,逐步成長為一個小學畢業生,是因為你們毫無保留的把知識慢慢傳授給我,使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儘管你們對我很關心,我從內心深處也對你們非常敬佩和感激,但也有在再見不順心的時候,或是自己成績上不去的時候,我也曾對你們懷疑過,埋怨過,但你們無怨無悔。

  我的老師,你們是偉大的母親。你們對待學生就像對待自己的孩子,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我不小心把腳摔破了,您知道后叫我在教室里休息不要亂跑,放學后還把我送到我家樓底下。這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我的老師,你們是辛勤的園丁。對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你們不但經常澆水、施肥,而且對於我們身上長出不好的枝杈,敢於果斷地用剪刀把它剪去,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是你們幫我改掉這個那個的壞毛病。我從小就有一個上課愛說話的壞毛病。為了幫助儘快改掉,你們鼓勵我,有的向我講出這個壞毛病的壞處,有的甚至嚴肅批評我,儘管我不理解,甚至恨。但我現在終於認識了,並且改掉了這個壞毛病。

  老師,畢業考試的結束,意味着我將離開您,到另一個地方學習成長。在這離別之際,讓我發自肺腑的說一聲“謝謝您,我的好老師!”

  二小六年級:3819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