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衝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衝動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過衝動的時候,也有過那種叛逆的時代,那種對於一切都裝作不在乎的樣子,父母怎麼說我就要反着來,彷彿那樣才能代表我有風格,我很style。當然,這並不是什麼不能說的事,因為這是大眾現象,誰又知道我們的父母年輕時不這樣呢?

  我曾經衝動過一次,但是不知道那是不是屬於我的叛逆期到來,但是我也很疑惑,因為那正是在初二,一個正處於大多數都在青春期的時代。我也乾著都在乾的事,追女孩子。

  我說的衝動的事就是去追那個讓我有感覺的女同學,可能是隨潮流,也可能真的是一激動就什麼都不知道,只記得當時在教室裡面,我突然的就走過來看着她,“我喜歡你,我們可以在一起不?”,然後我就轉身跑了。現在想來,滿滿都是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衝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衝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