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很久以前,養過一隻貓,圓圓的頭,大大的金色的眼,在正午的陽光下,它的瞳孔會變成一條很細的線,而在夜晚,又會全部打開。 

  這隻貓的背上有漂亮的黑色與灰色互相交錯的花紋,而腹部的是白色的毛,很柔軟。 

  貓喜歡吃魚,它也不例外,它還喜歡在陽光下曬太陽,金色的陽光灑下來,落在它柔順的毛上,顯得格外美麗。 

  它很好動,總是上竄下跳的,時不時用爪子撓撓媽媽打的毛衣和織毛衣用的線球,每當這個時候,媽媽便會過來拍拍它的頭,趕到門外,收拾好沒織完的衣服和弄亂的線球。它在門外看着媽媽的動作,叫着:“喵。” 

  漸漸地,它長大了,不是十分喜歡和別人玩了,也不總是那裡動動這裡撓撓的了,但還是會湊到我們的腳邊,用脖子蹭蹭,然後再“喵喵”地叫起來。對此,媽媽省心了許多,她更喜歡這隻貓了,還經常給它加餐,多給條魚什麼的。但是爸爸說:“還是小時候可愛。”媽媽就會對着爸爸抱怨,說小時侯它經常偷吃魚,弄壞東西什麼的,打掃起來很麻煩。爸爸就在一旁笑着逗貓。 

  貓長大了,似乎沒有小時候可愛了,但又好像更漂亮了。輕輕一跳,就可以竄上牆頭,在狹窄的,危險的地方也可以優雅地,輕巧地走過去。爬樹時,也不會爬到一半突然爬不上去,也下不來了。 

  後來,貓不見了,很突然的,所有人都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大家都以為它會陪伴着我們,直到未來。 

  妹妹哭着,眼睛腫得像核桃,大聲叫着:“貓!我要貓!”爸爸媽媽也出去找了,但哪裡都沒有看到它的身影。 

  是被壞人抓去了嗎?還是找到喜歡的另一半了?沒有人知道,但我相信它如果回來了,所有人都會歡迎它的,它仍舊住它溫暖的小窩,吃它喜歡的食物,就像從前一樣。 

  但是它沒有回來,沒有關於它的一點消息,爸爸媽媽都放棄了尋找,妹妹也不哭了,但是關於它的快樂的記憶,大家都沒有忘記,不會忘記的。 

  從那以後,我們家沒有再養過貓。

您正在瀏覽: 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